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日本京都駅The PortaとんかつKYK炸豬排*京都食記

とんかつKYK炸豬排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 東塩小路町902番地
            (京都駅前地下街ポルタ地下1階--The Porta)

京都駅前地下街The Porta隨意的晃晃不久後肚子就餓了起來


來日本吃豬排是我的喜好之一,看到這家的櫥窗餐點的價格平價近人,話不多說直接排隊


看到店裡座無虛席,且用餐環境明亮整潔,讓我吃飯的心情更愉悅


KYK豬排是一家連鎖餐廰,連關西機場(KIX)都有一家,想必它的人氣不小


招牌豬排套餐,有小菜及漬物、味噌湯、白飯。


厚切豬排套餐,它比招牌豬排多了約200円,心裡想一定要選它,吃起來果然不讓我失望,豬排多汁不柴,是我在日本吃了多家豬排最合我的味口,好歡喜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